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幾個型號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頰凹效果

你的最大痛苦是:懶蟲卻盼巔峰  01  表哥最近遇到些兒坎,大把的時間都在做他的壞情緒垃圾桶。  從N年前的高考發揮失常、報志愿又失誤,成績一直很好最終卻上了非理想的學校,從此一切都在崩壞。  比如,985、211大學考托福出國成風,而自家的爛學校就沒聽說有誰出國留學的,要是上了好大學,說不定跟著大部隊翻翻書,也鍍金去了。  比如,畢業時眼高于頂,報考公務員崗位太熱門失敗,可恨有些分數比自己低的同學,都坐辦公室了。  比如,當年房價低,可賺得少,家里底子薄也幫不上忙,錯失入房市的好時機,過了幾年股市大牛,傻子都賺得盆滿缽滿,可自己錢都押房子上了。只能眼看著那些幸運兒低價買了房,牛市翻幾番。  總之一句話: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其實,從大眾眼光看來,表哥算是混得不錯的那類人了。上學時成績不錯,大學不理想也算一本了,工作后收入不錯,買了房買了車。他本人也從不認為自己是懶蟲,就是覺得命不好。  可是,當你有大欲望時,就得有大辛苦的覺悟啊。別說發揮失常,那些考得好的同學就是比你學得踏實;別說選擇失誤,那些走對路子的人就是比你更有視野。別再抱怨“心比天高、命比紙薄”,在你膨脹的欲望面前,你只是相對的勤快,絕對的懶蟲啊。  當然,還有一些人真心勤快,可依舊撐不起一個像對美好的未來。比如流水線上的打工者,以及很多體力勞動者,疲憊忙碌,卻也迷茫看不到前途,不是命苦嗎?  很無奈的是,勤快也有高級、低級之分。善于學習,時刻適應社會的變革,才是高級的勤快、有用的勤快。而渾渾噩噩、埋頭于故步自封,本就是低級的勤快,會被社會拋棄的勤快。  殘忍,卻是事實。  02  表哥的痛苦,是勤快程度與欲望的不匹配。在一些真正的懶蟲看來,算是一種矯情了。  這類人并不抵賴,承認自己懶。他們認可的道理是,懶是生物的天性,懶推動了社會的進步。他們會把那些負能量句子掛在嘴邊:又一天過去了,今天過得怎么樣,夢想是不是更遠了?勤快不一定就有收獲,但懶著真的很舒服哦——  無所事事真的很舒服嗎?曾經有個讀者向我哭訴,畢業后她一直沒找工作,每天在家就是上網看劇打游戲,父母剛開始還鼓勵她走出去,可看她軟泥一般不上墻,也就放棄了,現在就指望能給她說門好親事,找個能養著她的老公。  婚姻大體上還是講究門當戶對的,當你自己處在糟糕的狀態,很難找到優質的另一半。遇見王子的灰姑娘,本身也是一枚貴族啊。  這個讀者也明白自己懶惰、不上進。她說,最痛苦的是,為了躲避現實,她開始各種幻想,比如要是有只哆啦A夢就好了,肯定不會像大雄那樣愚笨,什么好東西都弄壞;比如遇見阿拉丁神燈就好了,早早琢磨好了要許的三個愿望;比如穿越回過去就好了,一定抓住各種機會;比如中個500萬彩票就好了……  那些幻想有多盡善盡美,清醒的時候就有多痛苦奔潰。然后,陷入一個逃脫不開的死循環……  屏幕這邊,我都能感受到姑娘被巨大空虛淹沒的窒息之痛。而我只能勉力勸姑娘停止幻想,行動起來,去看書、去學習、去見識。  懶才不是安逸和享福,懶是吞噬精彩人生的魔鬼。  03  除了表哥那種“不認為自己懶,只是命苦”, 女讀者那種“認可自己懶,但無能為力”,還有一類人,他們認可自己的懶導致了生活的痛苦,也奮起去對抗,卻一次次敗下陣來。  他們可能是最痛苦的一類人了。  表哥們還可以罵罵老天咒咒命運,他們卻明白一切挫敗怨不得別的,只怪自己不爭氣;女讀者們沉溺幻想最多只是心累,他們卻是撞了無數次南墻卻鎩羽而歸,實實在在的失敗更打擊人的信心……  他們也是人群中最多的一類人吧。  比不上那些聰明人,沒有過目不忘、觸類旁通的素質,沒有強大的自制力和內心,做不到游刃有余的前進;卻也學不會豁達的認命,憤恨自己的偷懶與弱小,逼迫自己一次次去掙扎……  懶惰著,又恨自己懶惰。非要有打破這循環的強大力量出現,不可。  04  這個強大的力量是什么?  教給你:做好一件超出你能力的事情。  你可以下定決心去減肥,不管是21天減肥法,或者是去跑步;  你可以重新收拾起英語,開始背單詞,練聽力,學寫長文章;  你可以學習一門新手藝,烘焙、跳舞、練琴、書法、繪畫等等。  選一件你熱心的事物,然后拼盡一切,做好它。  只要你能完成一件事, 你就從中習得了所有優秀的人必備的特質,比如堅持、努力、不放棄等。  懶惰是一種慣性,優秀更是一種慣性。別再抱怨,做好一件事就好。 所有偷過的懶,都會變成打臉的巴掌 你迷茫全都是因為你懶 你百分之九十九的問題都是因為懶分頁:123

七堇年:在旅途中想起來的人才是最愛的  愛的安亡,使我們每個人都成了守墓人。  不知為何,那個晚上我腦子里不斷浮現出的畫面,是兩個無所事事的中年人,坐在幽暗的亭子里,默不作聲地喝蓋碗茶。四下全是雨水的腥濕氣,黑色的屋檐靜靜滴著雨。兩人就這么消磨一下午的時間,相對無言,風平浪靜,背后各是一生的波濤詭譎,不可說。  傍晚,暮色,落日,夕陽……  怎么說都好,你知道的,就是那一小段稍縱即逝的時光黃昏不叫作黃昏,仍然是哀麗的  一如莎翁所說  玫瑰不叫作玫瑰,仍然是芳香的  ——題記  1  我這才發現,我常年生活的城市,因為多云,是一座沒有落日的城市。  坐在餐館的院子里等人,沒有燈,暮色四合,仿佛一簾帷幕墜下那般迅速。黃昏顯得如此濃郁,叫我突然回過神來,想,原來我這么久沒有見過這里的落日了。  是時剛剛從美國旅行回來,先是自駕車橫跨大陸,從舊金山開到了華盛頓特區,歷時五六天。又從華盛頓特區開始,使用不同交通工具,一路停留,從東到西,回到洛杉磯,繞了一個大圈。  那一路上讓人印象最深刻的,竟是每天傍晚的一場落日。  加州一號公路的黃昏,夕光灑滿了海面,金躍銀閃。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黃昏,落日化為一只鮮紅的咸蛋黃,隱沒在層層山林背后,半個西天都是淋漓盡致的血紅。  新墨西哥州的黃昏,整個西天鋪著幾片粉紅色與紫色的雷雨云,云塊巨大無比,低得仿佛就貼在車頂,云中全是閃電,像是一個人在云層背后飛奔,白駒過隙似的,時不時在云縫中露出閃光的耀眼身影。那些閃電,或因遙遠,竟然全無聲音,只見光劍。  隨著天色漸晚,漫天粉紅和紫色的云變成深藍,繼而又變成了藏青色,色彩飽滿艷麗,如天鵝絨絲緞。閃電把整個天空都劈為兩半,大雨傾盆而下,一瞬間仿佛在瀑布底部,什么都看不見了。其景之壯觀,真是終生難忘。  華盛頓特區的黃昏。落日從林肯紀念堂背后落下去,形成了一只天然的心形云朵,許多人駐足拍照。可惜方尖碑正在維修,罩上了一層腳手架,有些煞風景。  紐約的黃昏,昏昧、悶熱,有時候有雨,獨自坐在酒吧隨便喝幾杯什么,這座城市的飽滿熱烈與一個人的無所事事對比太大,尤其令人孤獨。  鹽湖城的黃昏。我一個人站在房間窗口望著晚霞如油畫一樣,顏色四溢,忍不住下樓去游泳,躺在水里望著落日,那一刻像回到久遠的童年。  而在亞利桑那州野營的黃昏,篝火剛剛熄滅,蒼穹便撒滿了漫天星辰。夜里帳篷里面冷得像冰窖。我聽著遠處的山上傳來的陣陣雷聲,想,這一趟旅途之后,我打算從此只做一名黃昏收集者。  2  記得在華盛頓那幾個傍晚,我總是坐在杜邦環島的街心花園長椅上,和周圍那些各式各樣的陌生人一起,徹徹底底地發呆,看匆匆來往的行人。唯一不同的只是他們歇歇腳就走,而我一坐就是四五個小時,沒有人坐得比我更久。如果說一個城市是一本書的話,我會感覺自己像一枚不起眼的書簽,偶然被命運插入了這本書的幾頁,讀到了它的幾行片段——杜邦環島是一個著名的同性戀社區,隨處可見花枝招展的年輕男人三五結伴,在街心花園碰了頭,相約去小酒吧度歡樂時光。跑步鍛煉的人穿著艷色的運動裝匆匆而過;上班族提著公文包從地鐵口涌出來;遛狗的人聚在一起用攝像機拍視頻;單身白領拿著一盒沙拉,坐下來吃。一位戴眼鏡的斯文男青年抱著豎琴坐下來,放好譜架,對著樂譜彈奏,似乎絲毫不介意背后一組朋克樂隊也在表演,貝斯和爵士鼓聲很吵。  有個高大的白人流浪漢,面容竟然還很標致,穿著一雙破了洞的露出大腳趾的襪子,裹著一條臟得看不清顏色的毯子,腳邊放著一只雜物塑料袋,每天下午4點到5點之間,都坐在長椅上。有時候是認認真真沉默地讀書,有時候和我一樣茫然望著人群,有時候專心致志地拿刀片在自己胳膊上刻畫著什么。他不鬧、不瘋,5點之后公園人多了,他便默默站起來,裹著毯子離開。是發生了什么事,讓這樣一位年輕力壯的白人男性選擇這樣的流浪漢生活?我幾次很想要走上前去問問他,但始終沒有勇氣。  我還曾注意到一個容貌清麗的白人女孩,手持一本書,以矯揉造作得幾乎可笑的姿勢,端坐在噴泉邊上一個高高的明顯位置。我一眼斷定她一定不是為了讀書——從她那猶疑不定的眼神,按捺不安的身姿,以及刻意把書的封面立起來的辛苦用心,顯然知道她在等待一個從未見面的人。碰頭暗號一定是那本書。果不其然,過了很久之后,一位男士來到,環顧周遭,看到她的那本書,便朝她走過去,兩人的唇語明顯是在自我介紹。笑著握手之后,姑娘收好那本她根本沒看的書,兩人相約離開。  因為坐得最久,所以大概只有我才洞察到了這一則小小的人間喜劇,未曾想到國內20世紀八九十年代人們首次約會以書相認的老梗居然在這里可以重現,不禁笑了出來。  那一天先后打斷我觀察的,是兩個亞洲女孩,和一個猶太男孩,他手持一瓶啤酒走過來,問我要打火機。  后來的幾天,沒有坐在杜邦環島的時候,我就坐在國會山下面、方尖碑前面的草坪邊上,在濃得讓人易醉的黃昏里,看年輕人熱火朝天地打棒球、踢足球——都是朋友們組的隊,煞有介事,裝備齊全,帶了金毛狗,還有折疊椅、運動飲料,都穿了好看的隊服,玩得非常認真。  在國內,我們很少見到成年人對于玩耍和消遣這么認真。他們很少認真對待玩耍,而是把生命用在了認真學習、認真工作、認真掙錢、認真奮斗……上面。  這當然是對的——反正生命不是浪費在玩耍上面,就是浪費在奮斗上面——然而,奮斗的初衷,往往是為了最后能玩耍,不是嗎?  3  回國后就再沒有見到如畫的落日了。霧霾天沒完沒了,混混沌沌地亮了,又暗了。一天,又一天。  后來有一次,在北京去天津的高鐵上,才又看到了落日。  初秋的落日,像霧一樣鋪陳在淺淺的楊樹林上,那一刻像極了紐約郊外——也是在列車上,紐約去往芝加哥的慢車,車窗是茶色的,一路看去,不知是河是海的水域,無邊無際,也是在霧一樣的暮色里。列車的茶色玻璃令眼前一切變得像一卷底片,你知道這卷底片記錄的風景已逝,突然舍不得將它洗印出來了。  那天我突然感傷,回憶像一群搗蛋的孩子那樣追上了我,把我逼到墻角,蓄意嘲弄我,要我繳械投降。我成了手無寸鐵的倒霉蛋,也的確毫不反抗地繳械投降了,雖然我多么清楚,在我們密密匝匝的,疲憊的生活中,感傷這種東西是多么無濟于事,而且很容易淪為笑柄。但那一刻,窗外的景物飛逝,仿佛給了我片刻的自由,讓我明白時間給我的遺產永遠都在,只是我太少回頭。  少年時寫“在旅途中想起來的人才是最愛的”,這句子是無心之筆,現在回頭去看竟成了真的。  也就是在去天津的那天,我在列車上聽的是小娟《山谷里的居民》。這專輯中翻唱的《走在雨中》,當時是在廣州中山紀念堂聽的現場版。  小娟穿著白裙子,嗓子也如白裙子一樣干干凈凈。從來沒有一個人的歌聲讓我淚如雨下——真是羞于啟齒,我竟然淚如雨下了。當時身邊坐著的是S,我哭了一整首歌的時間,但S卻不知道。  一個坐在你身邊的人并不知道你在哭,可見兩人之間也是窮途末路了。  后來,也就是我在芝加哥旅行的時候,有天夜里走出酒店散步,市中心繁華地段在晚上仍然人潮如織。我望著密歇根大街上的燈火,以及映滿了燈火的芝加哥河,不由得在橋上停下了腳步,覺得這一幕如此熟悉,頗像廣州的珠江夜景。  我也就想起了幾年前那個百無聊賴的夏天,我們也是散步,無聊到去坐珠江的夜游船,空蕩蕩的船艙,日光燈慘白而透亮,活像一個年老色衰的妓女,嘩啦一下脫光了衣服,不給一絲想象的余地,叫人欲望盡失。還好S很體貼地給我剝紅毛丹吃,吃掉整整一大袋,從前我沒吃過,聽說是野荔枝。  距離珠江夜游一年后的某個夜晚,我們拿著免費贈票去中山紀念堂聽歌手小娟的現場演唱會,明明還有另外一個朋友在,可我一點兒都顧不上了,小娟的歌聲竟然就這么令我潸然淚下。所以如今一聽到那首《走在雨中》,就想起S,想起歌詞里唱到的:  往事  說不盡  就像山一樣高  好像海一樣深  甜蜜迤邐  彩虹般美麗往事  說不盡  我也不明白,其實我也才淺淺二十幾年閱歷而已,何以至于這樣淚下。大約只是落寞,想起了這一生我們以為的很多事,也就是我們的“以為”而已,不過如此。  剩下的,只有廣州夏季的暑溽,連同一些細節碎片,向我印證那樣一段日子真實存在過。綿密潮濕的炎熱,曬得人快要融化的大太陽底下,我和S心煩氣躁地在鬧市區一家菜館吃了叉燒飯,汗水順著額頭往下掉;結賬的時候價格小貴,S接過服務生遞來的賬單,仔仔細細地計算價錢有沒有出錯,還動用了手指。吃完飯,困得眼睛都睜不開了,走很長一段路去公交車站,坐上公交車之后我真的差一點兒就睡過去了。  再沒有什么能比公交車更讓人感覺生活窘迫了:汗流浹背氣味雜陳的公交車,塞著一廂陌生人,面目皆相似且模糊,種種生活不易都明白無故地寫在臉上。那種凝固的、結結實實的、揮之不去的疲憊與麻木,令人感覺可怕。  我們下車后,又走了很長一段路,進了小區院子,爬完長長的樓梯,才回到家中。頹坐在沙發上,屋內光線昏暗,空氣悶熱,可能是因為心情煩躁,我拿接下來的一下午時間都不知如何是好。  那一年我抑郁癥很重,茫然得像無頭蒼蠅,一次次從老家飛去廣州,急于將自己交付出去,幾近無理偏執。先是蠻橫闖上舞臺,演足一個犧牲者的戲份,再攢足了怨氣,最后一股腦地撒給對方,跳下舞臺就走,留下張口結舌的舞伴和莫名其妙的觀眾。萬般自我否定之下的生活,真是再沒有比那更絕望的了。  又失眠。有時候掙扎到凌晨四五點還睡不著,S正酣夢,我便一個人走上陽臺,看著好不容易稍微清冷了一下的廣州城。天怎么也黑不透,那種不徹底的黑暗,混沌至萬念俱灰。  有時候又是一個人沖出去。12月的廣州在夜晚還是有些涼意的,頂著大風繞著大橋走一大圈。星海音樂廳燈火熒熒,門前總有流浪歌手坐在音箱上彈吉他,高聲歌唱。氣喘吁吁地沖回家來,悶聲不吭,和衣就睡。  硬板床上被子很薄,冷得我瑟瑟發抖,床單經久不洗,氣味復雜,我枕著那種擠公交車一般的落魄和無助感,想念老家,閉眼滲出淚來。S苦悶而無奈地看著我,無法理解,也不知如何是好。  最好的回憶,大概就是去燒烤攤吃生蠔扇貝了。煙熏火燎的夜晚,簡陋的小桌子上杯盤狼藉,酒瓶子散了一地。喝到夜深,也不想回家。那條長長的樓梯,永不開窗的小臥室,氣味陳雜的床,黑暗的小廁所,讓我不敢面對。我又不能不顧情面地抱怨,為何并不拮據,卻非要過得這么潦草。  其實大約是生活的真相,叫我不敢面對。  今日回想起來真是又(www.lz13.cn)悔又愧——當時我的抑郁是生理疾病,固然可以諒解,我也不想如此。但受苦的不僅僅是自己,更是別人啊。  那時我對S說過,你不知道我在你身上有多大的夢想。  其實后來才覺得,兩個人之間,別說這么重的話。許多重話本就是夸大其詞,好像在一上路的時候,就背負了沉沉包裹,稍微遠一點兒就累。反倒不如什么諾言什么期許都沒有,輕車熟路走下去,能走多遠就多遠,指不定還長久些。  愛的安亡,使我們每個人都成了守墓人。  三年后的夏天,我就這么站在芝加哥河的橋上,望著威嚴整飭的壯觀建筑群,在有風的黃昏里,想念起廣州的暑熱來。  (未完待續)  本文摘自七堇年主編《近在遠方》   七堇年作品_七堇年散文集 七堇年:醉笑。離傷。 七堇年:為了忘卻的紀念 七堇年:是的,是的分頁:123

寫給未來自己的信  文/李蘭蘭  未來的自己,你好!當光陰邁著一成不變的腳步不疾不緩地走著;走過一個個春夏秋冬,走過一個個月陰日晴;當年齡成為時間流逝的證據;當春華和秋實都成為歷史之后。未來的你,披滿雪花坐在昨天的記憶中,咀嚼臉上,每一道溝壑所深藏的故事,該是一種怎樣的心境?此刻的你,讀著這封從遙遠的過去發來的信,又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  人們總說時間會處理掉一切,甚至那些無法相信的箴言,時間也會淡化掉許多,包括那些年少的狂妄與懵懂以及愛的萌動。未來的你,現在側眼回頭,你是否發覺有些東西不是說忘就能忘的,比如:青春的開拓,為夢想埋單的奮進,與親情、友情、愛情相伴一路走來的堅實。現在的你是否還在留戀“雪孩子”的童話?是否還在固執的鐘情于冬天?  “值得回憶的哀樂事常是濕的。”此刻的你,讀著這封信,是否看到了大學時代的自己:“剛進入輕院的茫然與新奇;獨自站在圖書館廣場以青春的名義為自己許下的誓言;紛揚的白雪里,踩下的歪歪扭扭的足跡;在輕院這片智慧的沃土上,你是否從那個無憂無慮的女孩,一步一步艱難的走向成熟?然而人生中充滿許多離別,每次離別都伴隨著一種陣痛,而這種陣痛或許就叫做成長吧!我相信,大學四年的時光,它珍藏在你內心最柔軟的角落里,流淌在你的血液里和愚蠢又美好的少年回憶一起,永遠無法分割開來。  走過的路程似乎是一個圓,長途跋涉后又回到起點,于是很多的時候在做相同的事就是尋找目標。當青春年少的那份激情減退;當“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萎靡;當勇于開拓創新的思維僵化。未來的你,是否還像以前那樣執著于追求?哪怕沒有堅硬的翅膀,哪怕沒有人為自己鼓掌,依然為了目標而不離不棄。  未來的你,也許已經沒有了青春年少的容顏;沒有了異想天開的天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沉浸在夢的世界里;但是,你應該擁有成熟嫻靜的氣質;擁有沉穩豁達的思想;擁有更多的能力去愛身邊遠遠近近的人。未來的你,也應該是一個優雅與智慧并存的女子吧,畢竟,過去的你一直有著這樣的參照標準: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城,不傾國,以優雅身姿去摸爬滾打!未來的你,是否還在堅持看書的習慣,不一定要博覽群書,不一定每天要去看一本書,但至少仍像過去的你一樣或多或少的去閱讀,去充實自己,不要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與他人攀比事業上所擁有的成就,嫁給了怎樣的老公,孩子又是如何優秀,應該學會沉淀自己,讓自己做個淡然的女子。  未來的你,是否還能像過去的你一樣每天微笑,沒有虛偽的堅強。不管生活經歷怎樣的滄海桑田,要學會用微笑的力量去化解一切愛恨糾葛,縱使生活中充滿不如意,都不要去抱怨。因為一路走來的風景,感動是屬于你自己的,橫沖直撞、遍體鱗傷的遭遇,只是推動你走向幸福的力量。  未來的你,還應懷著感恩之心,行走在人生的旅途中。感恩家人,給了你奮進的動力;感恩對手,使你變的更加強大;感恩磨難,教會了你堅強;感恩朋友,給了你許多無法衡量的感動。  雖然我是現在一事無成,但對未來的你又信心,我相信,那顆滿載夢想的心會有釋放的一天,不要讓它在負重之下萎縮,也不要因此有太多壓力,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會更努力,更快樂的微笑著去和未來的你相逢。 致每一個害怕未來的你 你受的苦,總有一天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不能給你現在的人,也給不了你未來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員林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大里童顏針貓抓紋效果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 員林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價格 新竹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6u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