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少女針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Ellanse洢蓮絲淚溝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微整推薦

學雷鋒感言(一)  當彭宇案發生后,“老人倒了,你扶不扶?”竟然成了一個討論的問題;當小悅悅事件發生后,我們批判人心如此的冷漠;當3.15晚會上揭露麥當勞家樂福的食品安全衛生問題后,我們又譴責商家的不誠信,感慨道德的滑坡。于是,我們就漸漸地對生活失去信心,被這個物欲橫生的時代遮住了光明,迷失了前進的方向。  然而,其實,用心地去發現,生活中還是會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能讓人感受到陽光,感受到溫暖,感受到愛。  你看到了嗎?你感受到了嗎?有一群人,他們毅然離開繁華的都市,用盡一生的精力傾情于山區的對知識充滿渴望的孩子,只因為那里更需要他們;有一群人,他們穿梭奔波忙碌在人群中,他們是志愿者,用自己的空余時間幫助他人,他們是“最可愛的人”;還有一群人,他們會隨手關上水龍頭,隨手撿起垃圾,“從地上撿起一張紙,就是文明的開始”,在他們身上,踐行的正是這種文明。  一位哲學家說過:“生命的意義不在于長短,而在于我們怎樣利用它”,也許,我們沒有像毛澤東主席一樣豐功偉績,沒有像溫家寶總理一樣受人愛戴,但是,做好平凡的生活中的小事,就是不平凡。就像雷鋒,他憑著一顆樸實無華的心,幫助身邊的人,在我們心中豎起一座高高的豐碑。  雷鋒有句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這是雷鋒崇高的愿望,也是他真實的寫照。在他短暫的一生中,他無時無刻不實踐著自己的理想。我們應該向雷鋒學習,盡自己所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向雷鋒學習,在三月這些陽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們帶著熱情,帶著愛心出發了。我們在宿舍區幫助人們提水,收獲一個會意的微笑;我們在教室上完課后留下來打掃衛生,也留下我們文明的舉止;我們在路上隨手撿起垃圾,使這座城市更加美好;我們到敬老院為老人們按摩,陪他們聊天,仿佛像和自己的爺爺奶奶拉家常一樣,溫和、親切……  向雷鋒學習,幫助別人,收獲快樂,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康德說過:“有兩樣東西,愈是經常和持久地思考它們,對它們日久彌新和不斷增長之魅力以及崇敬之情就愈加充實著心靈:我頭頂的星空,和我心中的道德律。”向雷鋒學習,不僅僅在“雷鋒月”里,更在我們的心里,我們心中的道德律。向雷鋒學習,是一種行動,更是一種精神。  學雷鋒感言(二)  雷鋒精神代代相傳,在美國西點軍校也將雷鋒精神作為校訓之一。  雷鋒精神中國共產主義戰士雷鋒在實踐中表現出來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共產主義精神。其實質是:忠于共產主義事業,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在各種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干一行愛一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在平凡的工作中為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事業而奉獻自己的力量。  雷鋒精神,是以雷鋒的名字命名的、以雷鋒的精神為基本內涵的、在實踐中不斷豐富和發展著的革命精神,其實質和核心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人民的事業無私奉獻。它已經成為我們這個時代精神文明的同義語、先進文化的表征。周恩來同志把雷鋒精神全面而精辟地概括為“憎愛分明的階級立場、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斗志”。憎愛分明的階級立場。憎愛分明的階級立場是雷鋒精神的精髓。  雷鋒一心向著黨,他把黨比作母親,把自己的生命看成是屬于黨和人民的,無論遇到怎樣艱難復雜的情況,都“堅決聽黨的話,一輩子跟黨走”,“為了黨,愿灑盡鮮血,永不變心”。“對敵人要狠,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對黨、對人民要忠誠老實,永遠忠于黨,忠于人民。”這是雷鋒給我們留下的名言。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雷鋒是一個實干家,是一個勇于探索的創造者,他總是把實現崇高的理想落實到本職崗位上,(www.lz13.cn)說到做到,表里如一。他堅持理想與現實相一致,決心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甘做一顆永不生銹的“螺絲釘”,干一行,愛一行,鉆一行;他注意理論聯系實際,對自己政治上要求嚴格,自覺經受思想鍛煉,逐步成長為一名具有高度共產主義覺悟和道德修養的戰士。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雷鋒毫無自私自利之心,在他看來,“個人和集體的關系,正像細胞和人的整個身體關系一樣。當人的身體受到損害的時候,身上的細胞不可避免也要受到損害。  同樣的,我們每個人的幸福也依賴于祖國的繁榮,如果損害了祖國的利益,我們每個人就得不到幸福!”正因為如此,雷鋒時時處處都以黨、人民和祖國的利益為重,把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看作是最大的幸福和快樂,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斗志。雷鋒人生觀最光彩奪目的是,他正確地解決了“為誰活著,怎樣做人”的問題。他把“生為人民生,死為人民死”作為自己的信條,“時刻準備著為黨和階級的最高利益,犧牲個人的一切,直至生命”。在這樣的人生觀指導下,雷鋒始終保持著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勇往直前的革命干勁,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用生命踐行了為共產主義事業畢生奉獻的誓言。雷鋒精神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反映了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價值觀念和行為準則,凝聚著全人類共同珍視的時代精神的精華。學雷鋒活動,已經成為加強思想政治建設的重要方面,教育培養青年的重要途徑,傳播精神文明的有效形式,弘揚先進文化的生動載體。雷鋒精神是對雷鋒事跡所表現出來的先進思想、道德觀念和崇高品質的理論概括和總結。已經成為雷鋒和雷鋒式的先進人物崇高思想和優秀品德的結晶,已經成為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熱愛黨,堅定共產主義信仰,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發展人與人之間團結友愛互助的社會主義新型關系的象征。  學雷鋒感言(三)  雷鋒,一個名字,更是一種精神。他的行為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緬懷他,他的奉獻更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他。  每一年的學雷鋒活動都會使我們對“雷鋒精神”有新一層的認識,今年也不例外。他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件事都被我們記住,因為那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實踐準則,使每一個中國人所崇尚的。  (一)釘子精神  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求實,敢于鉆研,敢于深入。只有深入進去才能看到實質,才能有所收獲。雷鋒同志教我們做“釘子”,讓我們深入的去干每一件事,丟棄浮夸和浮躁,它使得干好每一件事。尤其是學習,更要有探索精神。對于我們,中考的腳步越來越近,復習中我們更要有不言放棄的“釘子”精神。在這一個月來,同學們充分弘揚雷鋒精神,釘子精神,在班級范圍內營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氣氛,制定學習目標學習計劃,勇于趕超,勇于拼比,不甘落后,積極向上。每次考試的優異成績是對此最好的見證。  (二)一心為公  雷鋒同志敢于為集體為國家犧牲的精神讓我們每個人深感佩服。雷鋒不計較個人得失把個人的利益上升為國家的利益,把自己的前途和祖國緊緊聯系在了一起。作為中學生,我們更要學習他這種一心為公的精神。在學習雷鋒活動中,我們有了很大的收獲。  (三)團結一致  雷鋒是一個團結集體,服從集體的人。我們在集體中生活學習的中學生,更要學習他這一點。同學們敢于為集體出力奉獻,培養自己的責任感,在班級建設和班級管理中都涌現了一大批敢于為集體奉獻的優秀中學生。跑操時的整齊步伐,喊口號時的響亮聲音,衛生掃除時的積極踴躍,紀律嚴明衛生清潔,每個同學都為集體作著貢獻,都深深融入到了集體中,在集體中感受快樂,在集體中享受知識的沐浴。  (四)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雷鋒是這句話的履行者,他用年輕短暫的生命詮釋了這句話的含義。同時這句話,也給了雷鋒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雷鋒堅守崗位,為人民服務,樂于助人,做好事不留名,是一個真正的黨員。哪里需要幫助那里就有他。我們在學雷鋒活動中更是弘揚了這種精神。同學民利用午休時間體老師打掃辦公室;課下彎腰撿臟,為學校環境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互相幫助補習功課。相信將來在社會上,有困難的地方不僅有雷鋒,還有我們。  (五)正義的雷鋒  雷鋒精神,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敢于鉆研探索,是不計較個人利益的精神。正義、勇敢、奉獻、節約,他的優秀是多方面的,我們要學習他,也不僅是做一件或兩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內涵,領會其精神實質后,真正的一種體現在行為行動中的精神。今年的學雷鋒活動月即將結束,但是學雷鋒活動遠沒有停止,我們會把他作為生活和學習的榜樣,勇于奮斗,不停探索,積極進取。 幸福的感言 對老師的感言 父親節感言分頁:123

每個人都曾穿越過不為人知的黑暗  有三個故事。  一  Nancy是我的同學,一個典型的天蝎座女生,小小的個子,卻很強勢。她很聰明,也很有控制欲,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妥妥當當的。如果有朋友旅行、聚會,她永遠都是那個負責查攻略訂酒店的人,在大家還在為去哪家飯店吃飯爭論得嘰嘰喳喳的時候,她永遠都是那個最好拍板定奪的人。  我曾經跟她一起出門遠行,一路上她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即使出門在外也仍然保持著規律的作息。而同行的我,卻常常不是丟三落四就是吃壞肚子。對于她,我是極其羨慕,甚至是有些嫉妒的。我總是很佩服她那樣強大的自信跟氣場,總覺得她一定有非常良好的家教,一定是一路優秀著長大的別人家孩子,才不會像我,被貶低太久就莫名其妙的自卑。  在那次旅行的最后,在回去的火車上,因為睡過頭時間來不及就大頭蝦丟了東西,又一次自己跟自己生氣了半個小時。看著她淡定的神色,我出神了好久,直白跟她表達我的艷羨。她有些意外,停頓了一會兒,然后才慢慢說起她小時候的故事。  她的媽媽有很嚴重的弱聽,基本屬于聾啞人的范疇,爸爸是個瘦瘦小小的男人,話不多,工作很忙。于是她很小就負責照顧媽媽,帶著媽媽去逛街,代替媽媽去跟小販討價還價。小學的時候,老師因為她媽媽是殘疾人的緣故不喜歡她,總是找她的麻煩,當時她很生氣,也十分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于是只好更加努力的學習。當她最后以小升初考試全縣第一的成績畢業的時候,老師終于都找到她,請她在全校新生面前做經驗分享。她固執地拒絕了,即使明明知道這樣只會加深老師對她的討厭。從此之后,她再也不肯回去當初的學校看一眼。  她很安靜地跟我敘說這些事情,就像并不曾發生在她身上一樣,我卻難掩滿臉的驚訝。我曾天真地以為,像她那樣自信的人,必定是被捧在手心里呵護大的,也不曾了解過,原來強悍如她,也會經歷過那樣的卑微渺小。  二  樓下拐角處有個廢品回收的大媽,50來歲的樣子,長得很福態,整天笑嘻嘻的,很具有感染力。每天經過的時候我都會善意地朝她笑一笑,寒暄兩句,一來二去也就慢慢熟悉了起來。有天經出門照例跟大媽打了聲招呼,大媽卻突然攔住了我,害羞地一笑,遞給我一疊卡片,我低頭一看,竟然是大媽的名片,上面寫著“上門回收 XXX 電話XXX XXXX XXXX”的字樣。我不解地望向她。她有點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才告訴我想讓我幫忙在隔壁左右派發一下,卡片上有她的聯系方式,如果家里有廢品的,只要打電話給她,就可以上門回收。  我很爽快地答應了,并稱贊她很會尋找商機。她很開心的樣子,還給我秀了秀她的新手機,說是兒子想的辦法,還給她買了個新的諾基亞。一談起兒子,她的話匣子就像被打開了一樣,一件一件細數著兒子的趣事,臉上全是母親才有的得意跟驕傲。  當晚派完大媽的卡片回到家里,我跟我媽說起這件事,誰知她竟然嘆了口氣,說道:“她也是個苦命的。年輕時候老公死得早,她也不想改嫁,后來從孤兒院抱了個孩子回來,當成自己的孩子在養,一直靠回收廢品供了二十年,艱難得無法想象。那孩子倒是很爭氣的,后來考到北京去念大學,學的是計算機,現在在一家互聯網公司上班,聽說也挺孝順的。”  我媽說得云淡風輕,我的感覺卻是五味雜陳。大媽提到兒子時眉開眼笑的表情不斷浮現在我的眼前,那爽朗的笑容也太迷惑人了,讓人不禁想知道,要有多堅忍,才能征服過那樣的灰暗。  三  前幾天要下班的時候Karen突然扯住我,放低了聲音悄悄跟我說:“你知道嗎?原來Stella以前得到白血病。”我心里一驚,不由得提高了音調“啊”了出來。Karen比著手指對我噓了一聲,繼續說道:“我也是剛聽她校友說的,她們學校以前還給她募集過捐款,后來是還好跟她媽媽的血型配上了才好起來的。”我瞬間就愣住了,Karen還在繼續娓娓道來:“她家境也不是很好,但是由于她身體一直很差,父母就搬到了北京,租了個房子找個份臨時的工作。”我啞然了,一時間不知道說什么好。  Stella是個個子高高的女生,跟我同部門但不同組,工位在我正對面。有的時候電腦出了問題,或者是收到些含義不明的郵件,我都會本能地向她詢問。因為生病的關系,她大學念了六年,今年終于畢業了,聽說成績還很是不賴。平時里性子有些要強,性格不冷不熱的,做事理智又冷靜,不自覺地會變成同事的依賴。如若不是Karen跟我提起,我是怎么也不會想到高大如她,曾經經歷過那樣真切的生死掙扎。  我尤其感激,見證過他們現在的燦爛,也得知了他們過去的陰霾。我不再輕易地羨慕,也更加明白每個笑臉背后必有不為人知的苦澀。熬得很辛苦的時候我都會想,總有一天,我也會驕傲熬過去了的曾經。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信仰 每個人都是一只被牽掛著的風箏 每個人都應該有陽光樣的人生分頁:12

張愛玲:炎櫻語錄  我的朋友炎櫻說:“每一個蝴蝶都是從前的一朵花的靈魂,回來尋找它自己。”  炎櫻個子生得小而豐滿,時時有發胖的危險,然而她從來不為這擔憂,還達觀地說:“兩個滿懷較勝于不滿懷。”(這是我根據“軟玉溫香抱滿懷”勉強翻譯的。她原來的話是:“Twoarmfuls is better than no armful。”)  關于加拿大的一胎五孩,炎櫻說:“一加一等于二,但是在加拿大,一加一等于五。”  炎櫻描寫一個女人的頭發,“非常非常黑,那種黑是盲人的黑。”  炎櫻在報攤上翻閱畫報,統統翻遍之后,一本也沒買。報販諷刺地說:“謝謝你!”炎櫻答道:“不要客氣。”  有人說:“我本來打算周游世界,尤其是想看看撒哈拉沙漠,偏偏現在打仗了。”炎櫻說:“不要緊,等他們仗打完了再去。撤哈拉沙漠大約不會給炸光了的。我很樂觀。”  炎櫻買東西,付帳的時候總要抹掉一些零頭,甚至于在虹口,猶太人的商店里,她也這樣做。她把皮包的內容兜底掏出來,說:“你看,沒有了,真的,全在這兒了。還多下二十塊錢,我們還要吃茶去呢。專為吃茶來的,原沒有想到要買東西,后來看見你們這兒的貨色實在好……”  猶太女人微弱地抗議了一下:“二十塊錢也不夠你吃茶的……”  可是店老板為炎櫻的孩子氣所感動——也許他有過這樣的一個棕黃皮膚的初戀,或是早天的妹妹。他凄慘地微笑,讓步了。“就這樣罷。不然是不行的,但是為了吃茶的緣故……”他告訴她附近那一家茶室的蛋糕最好。  炎櫻說:“月亮叫喊著,叫出生命的喜悅;一顆小星是它的羞澀的回聲。”  中國人有這旬話:“三個臭皮匠,湊成一個諸葛亮。”西方有一句相仿佛的諺語:“兩個頭總比一個好。”炎櫻說:“兩個頭總比一個好——在枕上。”她這句話是寫在作文里面的,看卷子的教授是教堂的神父。她這種大膽,任何以大膽著名的作家恐怕也望塵莫及。  炎櫻也頗有做作家的意思,正在積極學習華文。在馬路上走著,一看見店鋪招牌,大幅廣告,她便停住腳來研究,隨即高聲讀起來:“大什么昌。老什么什么。‘表’我認得,‘飛’我認得——你說‘鳴’是鳥唱歌:但是‘表飛鳴’是什么意思?‘咖啡’的‘咖’是什么意思!”  中國字是從右讀到左的,她知道。(www.lz13.cn)可是現代的中文有時候又是從左向右。每逢她從左向右讀,偏偏又碰著從右向左。中國文字奧妙無窮,因此我們要等這位會說俏皮話,而于俏皮話之外還另有使人吃驚的思想的文人寫文章給我們看,還得等些時。  (原刊1944年9月《小天地》月刊第1期)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經典語錄 張愛玲:談音樂 張愛玲:談女人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填淚溝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價格 新竹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員林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大里童顏針貓抓紋效果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屯洢蓮絲1cc會移動嗎 台中大雅少女針多少錢 台中北屯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6u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