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臺灣奧黛莉集團 U&Z】輕甜密語 低V美背款B-E罩內衣(超值2套組)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U&Z】輕甜密語 低V美背款B-E罩內衣
 

* 3/4罩杯,柔美蕾絲圓挺款。
* 罩杯裡採下厚上薄一體成型棉,將胸部向上托高,達到圓挺效果。
* 罩杯表採柔美彈性蕾絲搭配細膩優雅花朵飛舞勾勒,浪漫美麗動人。
* 副乳側包片由腋下脅邊向上延伸,強力包覆、修飾副乳,達到側包不外擴效果。
* 前中心搭配緞帶蝴蝶結點綴,點綴出優雅浪漫氣息。
* 脅邊加高搭配塑片支撐,完美收攏多餘小肉肉,具有修飾效果,達到吸睛誘人曲線。
* U型美背採柔滑彈性布料搭配浪漫蕾絲設計,溫柔完美包覆,讓妳前面後面都好看!
* 肩帶為固定式;背釦為二排三段釦、後扣式設計。

U&Z®為臺灣奧黛莉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註冊號數01444291,01442563

 
【U&Z】輕甜密語 中腰三角褲


* 中腰三角褲設計。
* 前片兩脅採柔美彈性蕾絲搭配細膩優雅花朵飛舞勾勒,浪漫美麗動人。
* 前中心搭配緞帶蝴蝶結點綴,點綴出優雅浪漫氣息。
* 後片採輕薄柔滑彈性布料設計,溫柔包覆,穿著更服貼舒適。
* 包臀版型設計,舒適服貼,臀部曲線超有型。

U&Z®為臺灣奧黛莉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註冊號數01444291,01442563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蓓氏嘉】深戀V胸罩內褲組 B-D no.75031(桃粉)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Miss Double 波波小姐】無鋼圈 氣浮式隱形內衣 經典款(膚)(直播主最愛.婚紗禮服.外拍約會必備)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玉如阿姨】夜惑叢林內衣※0590深綠(A.B罩 小胸 軟鋼圈 包副乳 不易滑肩 水感內衣 臺灣製)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Dylce 黛歐絲】現貨 日本水乳膠科技速乾導濕超薄透氣無鋼圈內衣(超值4件組-隨機)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玉如阿姨】餘波峰情內衣※0442膚(爆乳-托高-集中-機能型-包副乳-臺灣製內衣-B.C罩)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年前下決心整理書桌,平時老把樣報、剪報和資料堆積在桌上,很不注意過日子的條理性。分類歸檔中,發現一張2015年的《湖南日報·湘江周刊》,還是創刊號,二版上有我的一篇散文。翻看了一下,一版有該報主編龔旭東先生一篇《文學湘軍能否“登頂”》的文章,寫于該年第九屆茅盾文學獎揭曉前夕: 獲獎是過年,寫作是過日子,相比過年,過日子是人生中更為重要的。而相比過日子,過年的水平是日子過得是否幸福的重要標志。我們當然希望既能過好日子又能過好年。 這話讓人眼明心亮,不覺獨自思忖起來。我也一直操持文學,四十多歲了,還未得過一次能向人顯擺一下的獎勵,才情低下,我自覺死心了,所以我對評獎的分析不感興趣。但是,龔先生對過日子和過年的關系頗有見地,辯證看待,說得新穎,揭示了追求幸福生活的一種道。 我想到了自己,渾渾噩噩就是一年,沒有什么成就感,要做的事好像才起頭。這個年的幸福感從何而來?去年,龔先生到邵陽采風,他一直對我支持有加,我們卻是第一次會面,他說想不到我這么年輕,從稿子里看還以為跟他差不多,有五十多了。我覺得這是真實的感受,因為文字是心靈的流露,心態老了,明眼人一眼洞穿! 看來我的確老了。不甘心啊,我還沒過一天好日子呢! 靜下來想,我把那個年看得太重了,365天為的是一天,卻把平常日子忽略了。這一年里,我也沒怎么閑過。如此的累,怎不傷身體,近視一級級加重,頭發一把把掉,腳下一步步沉緩。其實我也想停下喝杯茶、歇歇腳、打個盹什么的,可是心里想著那個年,總想有個滿意的結果,往缽子里再添一點,于是又邁開腳了。我不能多跟家人待一會兒,陪陪他們,鄉下的父親來電話,我只能說上兩句半,父親經常重撥過來問后面是啥意思。孩子要去看電影,我只能陪他轉一會兒公園,最對不起他的是叫買五年級的數學輔導書,我買回來了四年級的。表現好一點就做頓飯,不是沒把煮飯鍵按下去,就是多淘了米,我總忘記家里有一個人已經離去……指甲長得快頭發也長得快,兩鬢白了胡子也白了,我把墻上的鏡子取下來,以求心安,盡管有點此地無銀的意味。沒有黑夜,甚至很久沒有享受夜的溫柔了,偶爾碰上月亮,它問大哥你從何而來、向何而去,我頓了頓,軟綿綿的,雙腳還是不是踩在土地上…… 日子就這樣日復一日,日日為年,年無日日。若按照“過年的水平是日子過得是否幸福的重要標志”去打量,年的水平、年的味道早已察覺不到了。不知,其他的朋友,他們怎樣?忙碌了一年,現在都往一處趕,可把平常的日子過舒適了? 過好日子才能過好年,年味是平常日子的集中體現。功夫是要放到過程中,而不是最后的結果上。平日的功課做到位了,就是水到渠成的完美。過年是一種自然而然! 遺憾怎不早點看到龔先生的這段話,要是前年看到,去年我就重視了,日子不是這樣擁擠不堪,今年的年可能是另一番味道。只能怪自己不收拾,善意的提醒已經來到眼前,卻過了兩年多才看到。 看來,還是要把眼前拾掇整齊才行,今日事今日畢,明日的事少操心。 老同志,手腳麻利點,要過年了!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姐年已八旬,堅持獨居在老房子里。子女們多次想把她接到自己家中,但她習慣了這座老房子,換了新地方,沒有老鄰居、老姐妹們說話,她不習慣,所以不愿意去。 一次,我和老姐聊天,問及飲食起居,她說:“還好,我的生活還能自理。白天有眾姐妹相陪,時間好打發。只是晚上,特別是睡不著覺的時候,會覺得寂寞。最讓我犯愁的是一天三頓飯,不做不行,畢竟是一頓飯;做吧,那么一點兒飯,實在難做……” 老姐還講了一件令人心酸的事情:一天,她在菜市場看到韭菜不錯,就想買點兒回家做湯面條。攤主問她要多少,她十分猶豫,喃喃地說:“我實在張不開口,說實話,你就是賣給我五根韭菜,我回去還得扔掉兩根……”攤主被她逗笑了,說:“阿姨,你就挑三根拿走吧,不用給錢。” 老姐只好硬著頭皮拿了三根韭菜,給人家留下兩毛錢。她說,像這樣尷尬的事情很多,她經常遇到,并把這樣的事情當笑話對我講。我聽了一笑了之,可回到家中久久不能釋懷,有一種酸楚的感覺。 那些空巢老人,每天會遇到多少“三根韭菜”之類的尷尬啊!他們怎能不糾結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momo調整型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韓依 HANN.E】深V誘惑魔力豐挺集中機能調整型(超值咖啡色【momo調整型內衣實測比較】 【尚芭蒂】無鋼圈內衣B-E升級版微塑形宮廷刺繡內衣大罩杯集中包覆成套內衣(3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6u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